导入数据...
 
新传系教师赴乐山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查看:475
  来源:

12月7日,由人文学院总支书记侯懿、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刘跃军带队,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贾随平、陈伟、李朗、郑聚业一行六人赴乐山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乐山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任志萍、党总支书记熊泽文、副院长廖建国、系主任杨晓军对本院传媒专业的定位与计划、课堂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学院设立的教师工作室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层面的重要作用与具体考核管理办法。会上,两院教师还就培养方案制定、实验教学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参观了乐山师范学院新闻专业、播音主持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虚拟演播厅、影视配音室、电视直播室、数码摄像实训室、微电影创作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实训场地,双方就实验实训基地的规划与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mmexport1544449020852采用.jpg

        本次交流学习为人文学院新传系“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组成部分,为广电专业老师们提供了一次观摩学习和深入研讨的机会,为广播电视学专业向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同时,这次交流学习也进一步加强了两院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了兄弟院校的友谊。

       

                                                                                                                                                               供稿:李朗、陈伟 审核:侯懿

 

【编辑:新传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