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届校园记者节颁奖仪式暨人文学院第二课堂分享会圆满落幕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7日
  查看:379
  来源:

         2018年12月6日晚上7点,由宣传部、教务处、人文学院共同承办的首届校园记者节颁奖仪式暨人文学院第二课堂分享会在科学大会堂成功举行。教务处处长黎克麟、校团委副书记周琳、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新传系主任刘跃军、新传系党支部书记宦晓渝、自贡在线及川南网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首届校园记者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文学院主办,由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承办。

QQ图片20181209154226.png

         颁奖仪式开始前,新传系党支部书记宦晓瑜老师代表承办方发言。她指出,此次为提升全校学生的媒介素养,提高校园记者与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的新闻敏感度,增进广大同学对记者职业的认知,并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的校园记者节按照预定方案实施并圆满落幕。在记者节中开展的新闻评论征文、摄影比赛、影视创作比赛等三项赛事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响应,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在经过层层筛选后多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随后到场嘉宾和领导为获得优秀作品的同学进行颁奖。

QQ图片20181209154439.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第二课堂分享会开始。在各大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他们认为参加各类比赛不仅可以学以致用,还能广结好友。接着,五个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团队分享了属于他们的暑期实践故事,他们在实践中收获到了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探寻出了学习与生活的真谛。最后,人文学院专业特色社团的代表们分享了他们在组织、参加社团活动时的收获与感悟,社团活动作为大学生日常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让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收获到各种能力的同时也能收获到一份珍贵的友谊。

QQ图片20181209154624.png

QQ图片20181209154809.png

        活动最后,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对此次校园记者节系列活动以及第二课堂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209154938.png

(供稿:人文学院  邓佳琦  审稿: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