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系举行“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查看:435
  来源:历史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文学院历史系举行“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1.jpg

2018年11月24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11教室举行了“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历史学系主任杨勇老师主持。历史学系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历史学系2016级获得“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历史组三等奖的辜予同学分享她的参赛经验。辜予同学通过说课、讲课环节再现大赛场景,让大家直观的了解、感受教师技能大赛。随后,辜予同学分享了在备赛和参赛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辜予认为,参赛过程中要尽量做到积极、镇定和自信,通过参赛可以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文学院历史系举行“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2_副本.jpg

此次分享会有利于历史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为历史学专业“以赛促建”提供了支持。

                                (供稿:人文学院历史系 张敬,审核:杨勇、侯懿)

 

【编辑:张敬】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