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年下半年组织毕业生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查看:181
  来源:

根据省测试中心和学校语委工作安排,四川理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具体负责本校师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培训和测试工作,现将本学期毕业生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的流程

毕业生普通话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11月27日(自贡校区和临港校区)

报名流程如下:

    1. 毕业生报名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格,在班级学习委员处报名并缴费,填报表格时要注意填写完整的学院班级、学号及联系方式,以便发放证书,报名登记表上的证件号码和身份证上的号码必须一致,否则无法参加测试,报名后一定要到班级学习委员处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

    2. 毕业生报名由班级学习委员汇总报名信息(含电子和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和报名费用,交学院学习部负责人。

    3. 毕业生报名由各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在收到所有班级的报名材料(含电子和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和费用以后,将电子报名表格发邮箱2135778076@qq.com。同时将同学已核对签字的纸质报名表报送到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汇南第四实验楼815办公室)张老师处,并刷卡缴费。

    4、临港校区的毕业生纸质报名表请于2018年12月12日交到LA1-325张老师处,并刷卡缴费。

 二、 普通话培训及测试的时间、地点:

(一)普通话水平培训的时间:

自贡校区培训时间:2018年12月8日上午9:00开始   培训教室:N4S-609

临港校区培训时间:2018年11月18日上午9:00开始  培训教室:LA2-217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自贡校区测试时间:2018年12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30      

 测试教室:第三实验楼1-316

临港校区测试时间:2018年12月28日(周五)上午9:00-11:30

测试教室:LA1-325

(三)注意事项:测试时学生必须带上第二代身份证,否则无法参加测试。

三、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和证书发放时间: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经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复审后会提交上网,考生可以在网上查询。证书领取周期较长,预计在下学期开学期间。

 四、关于普通话报名的温馨提示:

(一)考生在填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时,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谨慎填报,合理规划自己的参测时间。

(二)请考生注意合理安排时间,本次考试不接受更换考试时间和地点的申请,若无法正常参加考试,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根据省测试中心规定,请考生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并签字核对,一旦信息出错将取消测试资格!

(四)由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在我校已经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测试流程未结束之前,将无法在其他地方报名参测,请各位同学报名时谨慎选择。

特此通知 , 请相互转告!

附件1:普通话测试报名表.xls  (0.02M)[下载]

【编辑:普通话测试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