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办沿滩区2018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查看:766
  来源:

11月6日,沿滩区2018年宣传文化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班在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开班。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致辞,沿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侯懿书记对沿滩区宣传文化系统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当前校情和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师资情况。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向宣传战线上的同志提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自贡提出了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战略定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讲好自贡故事、传播自贡文化”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自贡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人文学院作为根植自贡的文科学院,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文化系统校地合作,更好地为自贡宣传文化事业培养人才,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服务。

肖岭部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个能力的号召,主动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肖岭同志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培训前期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结合实际进行了课程设计,此次学习机会难得;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勤学敏思,带着问题参训,联系实际研讨,注重沟通交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严守课堂纪律,认认真真听,仔仔细细记,深入学习思考,确保学有所获。

2.png

此次培训共有2期,每一期学习时间为两天,重点就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新闻写作、公文写作、办公软件使用等进行专题培训。

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全体人员,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新闻通讯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3.png

                                            (供稿:沈穷竹、刘慿彬  审核:侯懿)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