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国际东方诗话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查看:351
  来源:

  2018116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和国际东方诗话学会联合主办的“国际东方诗话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东北亚诗学交流与研究”在湖南长沙枫林宾馆举行。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国际东方诗话学会会长詹杭伦致欢迎辞, 湖南师范大学蔡镇楚、南开大学赵季、韩国忠南大学金善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严寿澂分别致辞。湖南师范大学蔡美花、延边大学马金科进行了大会主旨发言,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特别是东北亚诗学的基本情况就行了介绍,并对湖南师范大学及其参会的其他专家、学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向与会人员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参加明年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的下一届“国际东方诗话学会学术会”,四川理工学院作为学术研讨会的备选举办方。

1.png

 

    大会议题围绕东北亚诗学主题展开,涉及半岛诗话研究、译介与文献、中韩诗话比较三个方面的内容。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韩国忠南大学、延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60名专家学者参与了会议,我院教师万燚、杨跃嘉老师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经过两天的学术演讲和讨论,大会在7日上午顺利闭幕。

                                                     (供稿:杨岳嘉;审核:曾凡英)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