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183
  来源:团总支学生会

        九月来了,经历了残酷高考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来到四川理工学院,准备迎接他们的大学生活。人文学院早早地在汇南篮球场布置好了报名点,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8月31号上午,还没有正式开始报名,就已经有许多的新生和家长来到报名点等待,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处观望,欣赏自己马上要生活四年的大学校园。

       

IMG_4770.png

IMG_4759.png

       汇南篮球场上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优秀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与高温,引领萌新们去报到点进行报名注册,从录取通知书录入信息,到领取自己的一卡通,从有序地领取军训服装,到进入新的寝室,热心的辅导员与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解答各种问题,帮助新同学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在此期间,虽然自贡一直持续高温,但也丝毫没有减弱萌新们来学校的激动心情以及学长学姐们服务的热情。学校领导对迎新高度重视,庹先国校长及各位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慰问迎新的相关工作人员,学院侯懿书记、代晓冬院长、曾凡英副院长、黄宗凯副院长守在一线,与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亲切交谈交流。

   

IMG_4774.png

IMG_4825.png

     9月2号下午,迎新工作进入尾声,在帮助最后一名新生办理报名手续后,人文学院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刘鹏,审核:侯懿)

【编辑:刘鹏】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