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文系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发展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203
  来源:

                                                   

        2018年10月14日下午16:30,人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委员会在第四实验楼809室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会前学习了党员发展细则,讨论了优秀学生入党发展问题。中文系党支部书记伍丹老师,宣传委员刘小文老师,组织委员李连霞老师、学生党小组组长张雨萍、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伍丹老师主持。

伍丹老师在会议开始前向参会同志介绍了中文系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基本情况,强调组织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甄选为预备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在甄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讨论环节中,评议小组结合了学生学习成绩、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以及大四学生优先发展的原则,最后确定拟吸收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禹、任地灵、任星霖,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刘鹏、廖芳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本次会议结合中文系支部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这为中文系支部做实做细党员发展工作、吸引优秀青年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良好基础。

                                                                                                                                                                             (人文学院   供稿:张雨萍  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