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培计划(2018)”四川省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246
  来源:

10月15日,“国培计划(2018)”四川省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汇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典礼由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教授主持,四川省语委办主任王运芳女士、四川理工学院副校长颜杰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出席了典礼。

图片1.png

颜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和办学现状等基本情况向学员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从授课的各位专家那里吸取丰富的学术营养。二、要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充分互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要克服困难、遵章守纪,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尽最大可能参加培训班开设的所有课程和实践环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得,顺利完成这次培训。

图片2.png

王运芳主任在讲话中深刻透辟地分析了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她特地强调,普通话是维系中华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的重要纽带,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提高的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应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努力做普通话推广和双语教学的“种子教师”,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人文学院 供稿:万燚  审核:代晓冬)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