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日
  查看:400
  来源:xgb

关于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各班班委:

现将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一)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表彰勤奋学习,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二)奖学金的类别、标准

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1000元;按学生人数的6%以内评定。

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600元;按学生人数的10%以内评定。

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学年300元;按学生人数的15%以内评定。

(三)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和程序严格按照《四川理工学院本专科学生表彰奖励办法》(川理工[2017]172号)第五章(学生手册第95页)有关规定执行。(注意:参选同学上学年无补考,或重新学习,获得本专业该学年规定的学分。同年级同专业同学历层次学生作为一个评选单位进行上学年的学分绩点进行排名评定,如果出现最后几名绩点相同并且超出划分名额,则进行学生过级情况排名择选,包括英语等级过级情况、计算机等级过级情况、普通话过级情况等)。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需将评选结果先在班级内进行公示。

二、所交材料:

请各辅导员、班主任在9月14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获奖学生相关材料收齐报学工办陈老师处:

电子档:1、《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汇总表》

                2、《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表》

纸质档:1、2017-2018学年成绩单(需学术办盖章)

                2、《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登记表》(填写说明:登记表采用正反面打印为一页;表格内容除签名处手写,其余处均采用打印;字体统一用宋体小四;登记表中德智体方面表现至少120字;学年处填写2017-2018学年;课程名称、成绩栏需填写2017-2018学年所有课程内容;院部推荐意见栏的教学秘书签字处需教学办负责老师签字盖章。)

三、特别提醒

1、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应准确填写本人农业银行卡号;由于使用别人卡号或填写不准确造成在奖学金发放中出现的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未填写银行卡号的,视同自愿放弃。

2、转专业学生回原班级参评优秀学生奖学金。

3、奖学金指标分配根据学生处所发评选指标与各班主任老师所带学生比例得出;本学年专升本入学学生不纳入本次评定范围。本次评定范围为: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学生。

附:1.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指标

        2.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汇总表

        3.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表

        4.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登记表

 

 

 

根据学校指标,各辅导员、班主任名额分配表

年级

班主任

一等奖学金人数

二等奖学金人数

三等奖学金人数

2017级汉文、广电

李思军

13

22

33

2017级历史

朱川豫

2

3

4

汉文2016级汉文(行政)

沈穷竹

5

9

13

汉文2016级汉文(创新)

董正平

3

5

8

2016级广电

刘跃军

5

9

13

2016级历史

张强

2

2

4

2015级汉文(行政、创新)

钟顺玉

8

13

19

2015级广电

张晃宾

5

8

12

2015级历史

杨勇

1

2

3

                                          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3 

附件1:附件4 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登记表.doc  (0.03M)[下载]
附件2:附件3 2016-2017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表.xls  (0.02M)[下载]
附件3:附件2 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汇总表.xls  (0.02M)[下载]
附件4:附件1 2017-2018学年四川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指标.xls  (0.02M)[下载]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