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赴屏山县落实学院与屏山县有关部门确定的工作任务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日
  查看:244
  来源:

      6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新传系教师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老师、新闻传播系主任刘跃军老师带领下赴宜宾市屏山县落实人文学院班子与屏山县委宣传部座谈会上确定的工作任务。

      新传系与屏山县全媒体中心赵韩梅主任就“一个基地、一个栏目”进行了实施细节的研讨,就在屏山县全媒体中心建立新传系实习基地达成共识,拟从2015级广电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开始安排;初步考虑与法学院一起,共同策划制作“多彩屏山”法制宣教栏目。在教育局冯维副局长的带领下,新传系调研了屏山着力推广的智慧教室的硬件配置情况,探讨了教师培训项目的基本构想和初步方案,并调研了屏山县2018年学生高考情况并了解经过前期招生宣传后,学生填报我校的情况。

      本次工作的圆满对接是后期工作落地的良好开端,要真正落实好,还需要群策群力,以实现屏山县相关部门同志的愿望,满足屏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同时为广电专业“双师型”教师提升和高素质应用型准新闻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土壤。

 

          (供稿:王一了,修改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