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学系专题讨论2018版培养方案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30日
  查看:299
  来源:历史系

 

      6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历史系、历史系党支部在第四实验楼808办公室召开了历史学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专题教研会。

IMG_20180625_151050.jpg

      在人文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统一部署下,此次教研会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教育部新颁布的《历史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结合我校办学格局新形势,就历史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展开讨论。历史系主任杨勇与大家共同学习《历史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要求老师们特别注意国标中对历史学课程体系的规定。之后,与会老师就2018版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情况,2018级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进一步明确和具体,凝练了方向课设置。

DSCN8135_副本.JPG

     历史系还邀请了分别来自行业、同行和用人单位的3位校外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校外专家从不同角度对培养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在教研室老师们和校外专家、学院教授委员会多轮讨论基础上修改、完善后的培养方案更趋科学、合理。

                                                                                        (撰稿:杨勇    审核:侯懿)

 

 

 

【编辑:杨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