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218
  来源:

    7月5日上午九点,人文学院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802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在人文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浩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手朗诵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新党员吴蕾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在入党后要自觉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之指导学习,指导认识和改造社会。要勇于担当,在“为国家富强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每一个平凡普通的岗位书写不平凡的青春故事,绽放青春光芒!

    仪式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合唱国际歌。

(供稿:邓佳琦  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