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人文学院开展毕业季爱心捐赠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查看:212
  来源:


2018年毕业季,人文学院在汇南校区食堂门口和12栋宿舍门口举办了“毕业季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毕业生“五个一”活动的组成部分,倡导高校学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读书和生活环境,体现人文学院“扶幼”“助学”的传统。

活动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大力支持,在人文学子们热情的宣传下,川理2018届毕业生踊跃捐赠,不少同学将旧衣物、玩具熊和书籍等捐出,认为“能为帮助贫困孩子做出一份贡献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爱心捐赠点值班的同学也表示,“虽然风吹雨打,蚊虫叮咬,但看到同学们踊跃捐增,心里也温暖了起来”。

    每年毕业生都有大量闲置衣服或书籍等,扔掉十分可惜,集中收集这些物品作为爱心捐赠,不仅可以使物品得到合理利用,还可支援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据悉,本次捐赠活动收到了广大同学们捐赠的物资装满小型卡车一车,捐赠的爱心物资已全数运往刘山乡。

(人文学院 供稿:宋明川  审稿: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