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毕业季篮球友谊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2日
  查看:110
  来源:

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进学院新老学生的友谊,丰富大学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继续弘扬我院的优良传统,我院举办了欢送2014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比赛于6月14日18时,在汇南水泥篮球场展开激烈对决,对战双方分别是2017级、2016级同学及部分老师组成联队和2015级、2014级同学。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两队队员很快进入状态,都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技能。在中场休息时,2015、2014联队在战术上作了较大调整。他们将上半场的区域联防改为人盯人防守。下半场一开始,2015、2014联队就发起了凌厉攻势,步步紧逼,比分节节攀升。2017、2016联队也不甘落后,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协作,稳扎稳打,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最终,大三、大四年级以58比56的微小比分赢得此次篮球赛的胜利。

对于毕业生,大学时光将划句号,没有哪艘船只永远停靠在港口。愿各位毕业生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快乐!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