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毕业生聆听“教授讲最后一节课”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2日
  查看:156
  来源:


    2018年6月14日下午2:30,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在第四实验楼801聆听“教授讲最后一节课” 。人文学院副院长曾凡英教授、关工委何志林书记分别以“自主工作,自在生活,做一个自己尊重的人”和筑梦青春、报效祖国”为主题,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节课。

曾教授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前全体老师对他们的期许,分别对“仁,义,礼,智,信”、“修,齐,治,平”的内涵与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经据典,警醒同学们不忘初心,学做“真人”,与人为善。

何志林书记分别讲到梦想、职业与人生、健康、创造,鼓励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主持教授讲最后一课活动,她讲述了《平凡的世界》里主人翁的奋斗精神,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环境中突破就该如此”心态、“托付心态”、“没有办法”心态,把成功和幸福的钥匙掌握在自己手里,做一个快乐而积极的人,并给大家提出职场和未来发展的24字建议:言出必行,言出必准;有所不为,有所必为;接受自己,肯定自己。

“教授讲最后一节课”是同学们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寄托了全院教师对学生的厚望与嘱咐。同学们表示定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人文学院 供稿: 赵倩  审稿:侯懿)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