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2018年民族地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查看:917
  来源:

  

  2018620日上午9点,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四川省教育厅、省语委协办,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 “四川省2018年民族地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双语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214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语委办副调研员陈雪梅、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开世、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副院长曾凡英出席了会议。仪式由侯懿主持。

QQ图片20180621175602.png

 

 李开世教授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从授课的各位专家那里,攫取丰富的学术营养;同时,要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克服困难、遵章守纪,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的矛盾和冲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尽最大可能参加培训班开设的所有课程和实践环节,以保证更好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陈雪梅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四川理工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细致的安排。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踏实学习,强化专业技能,学有所成,服务当地,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凡英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勉励大家为改善我省民族地区教育,改善西部地区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努力搭建起民族地区教育与非民族地区教育的桥梁,为民族团结及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仪式结束后,领导及授课老师和全体学员在实验楼前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0621175412.png

(人文学院 供稿  湛冬兰  审稿 侯懿)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