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教学方法交流月教学经验交流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5日
  查看:487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方法交流月的工作,人文学院积极准备了相关的多项活动。学院于5月23日在第四实验楼801会议室举行了一次教师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教学经验交流,共促教学能力相长。党总支书记侯懿,院长代晓东,副院长曾凡英,全体专职教师,教学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曾凡英主持。

交流会开始曾凡英说明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交流会是在国家和学校教育形势发展的需要、个人发展的原因以及学校建设的迫切需要。

此次交流会发言的老师有2017年优秀教师:杨勇、田一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邱梦艳。杨勇老师从教师角色的定位,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等方面讲述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心得。邱梦艳老师对获得“心目中的好老师”做了自己的感想,讲述了自己在教学当中遇到的问题与如何改进。田一坡老师提出“教学:温暖与百感交集的旅程”,认为教学要适应时代变迁与学生变化,随时改变课堂教学模式,田老师提出什么是好老师?他认为学生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发现自己成长,这样的老师称之为好老师,老师应该是“麦田的守望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曾凡英认为这次经验交流会开得很好,三位老师的发言各有特色,相当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每一位教师提高业务水平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达到了预期目的。

(供稿:曾霁   审核:曾凡英)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