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郭沫若研究)项目申报公告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134
  来源:

各文科二级学院:

受四川省教育厅委托,四川郭沫若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公告即日发布,并开始受理申报。现将项目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主旨,推动郭沫若研究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和学科体系创新,着力推出在郭沫若研究领域有代表性的科学研究成果,同时大力服务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

二、申报重点研究课题的负责人须有较为扎实的前期研究成果(包括文献资料整理在内),申请青年项目者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79年3月31日之后出生)。

三、本次课题申报不设指南,只要研究对象为郭沫若即可。课题类别、资助额度、结题条件等事项请参阅四川郭沫若研究中心网站“课题管理”栏的《四川郭沫若研究中心课题资助金额及结题条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

四、申报本中心课题无地域限制,欢迎省内外乃至国外学者积极申报

五、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严格评审纪律,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六、本次材料申请书一式5份,请用A4纸复印,于左侧装订成册。收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0号,同时将电子档通过OA发送至吴靖晗老师处。

                              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                                    2017.12.26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