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9日
  查看:156
  来源: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2018年 118午,由学院院长代晓冬带队,副院长黄宗凯及实验室全体人员一行对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代晓冬一行先后
对人文学院实验室涉及的摄影、非线性编辑室、综合实训室等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各项安全设施。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强化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工作。假期中也要不定时的进行巡查,确保实验室以及实验设备的安全。

    此外,两位院长还对实验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规划好下学期的实验课程,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互助的团队,更好地为人文学院教学、科研服务。

图片1.png

                                                                                                                                                          (人文学院 供稿:颜妍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