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1日
  查看:131
  来源:

2018年1月10日下午4:00,人文学院在第四实验楼9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派出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学校纪委派出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到会指导,人文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代晓冬,副院长黄宗凯、曾凡英以及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晓冬主持。

为了开好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给予了精心指导,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在会前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个别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以及通过QQ、OA广泛收集党内外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代晓冬首先汇报了2016年学院问题整改情况及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联系自己具体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等方面分别作了自我剖析,查找了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方法和思路。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分别对处级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支果和侯懿对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人文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整改落实成效明显,能直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务实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加强批评环节的尖锐性。希望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精心谋划,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文学院 供稿:董正平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