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喜获学校“颂歌献给十九大 开启川理新征程”教职工歌咏比赛三等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240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人文学院先后组织教职工进行了理论学习。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2月20日下午参加了学校“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川理新征程”教职工歌咏比赛。

我院选择的曲目是《在希望的田野上》,在歌唱中教职工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为祖国增光的心声,代晓冬在曲间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朗诵:“十九大吹响新时代的号角,伟大旗帜引领我们走向新的辉煌,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播种希望,我们收获理想,理工儿女呕心沥血,用勤劳智慧和汗水浇灌着祖国未来的栋梁”。

人文学院教职工在歌咏比赛中唱出了人文学风采,唱出了团队的希望,最终喜获三等奖。

1.png

                                                                                                (供稿:董正平 审稿: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