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四届(2017年)“迎新年教师乐”趣味运动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137
  来源: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凝聚力,人文学院工会1220日下午4:00在第四实验楼前举行了第四届“迎新年教师乐”趣味运动会。人文学院院长、分工会主席代晓冬,副院长黄宗凯、曾凡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团队项目(拔河比赛、传呼啦圈)和个人项目(小型保龄球)。共有四个小组参加了团队项目的比赛,各小组精挑细选优秀选手参加活动,最终的比赛结果是:在拔河比赛行政小组获得第一名,历史学系、盐文化中心小组获得第二名,新传系小组获得第三名;传呼啦圈比赛中行政小组获得第一名,历史学系、盐文化中心小组获得第二名,新传系小组获得第三名。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活动采取个人依次通过掷篮球击打保龄球的方式分别展示了自我的实力与风采,荣获奖励老师们开心不已,没有获得奖励老师也通过参与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全院教职工在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各自最好状态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教职工在紧张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在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

11.png

                                                                 (供稿:董正平 审稿: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