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播电视学2017级召开“三风”建设主题班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146
  来源:

2017年12月14日晚7:00,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1、2班在汇南421教室召开了“三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李思军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汤薇和杨雪姣主持。

本次班会以加强班风、学风、考风为主题,明确了“三风”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班级建设的重要性。

班会首先由两位代表同学作主题发言,发言从反映班级、学习、生活等现状的小故事入手,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相关内容展开,强调同学们应该加强对自我学习、生活的管理,应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改变自己。

随后辅导员李思军作了相关发言,谈及了目前大家的学习、生活现状和“三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班风、学风及考风等作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通过一些经验的分享,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专心于学业,成为有思想、有原则的当代大学生。

发言之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班级同学的优秀电子相册作业,并积极地进行了学习与讨论。会后,同学们交流了班会心得,不少同学对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表示一定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中,努力学习,对促进班风与学风等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

                                                                              (人文学院 供稿:杨雪姣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