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查看:692
  来源:

2017年11月1日下午4:00,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在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317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本支部15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党支部书记伍丹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人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刘裕旗、罗芮、刘双燕等共15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由伍丹老师介绍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接着会议讨论刘裕旗、罗芮、刘双燕等共1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再由在场的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随后支部书记伍丹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与会成员表达了谢意。

入党介绍人陈述发展对象情况.jp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党支部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文学院 供稿:魏敏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