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684
  来源:

2017年6月6日11时,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厚德楼108教室召开,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学工办钟顺玉、辅导员董正平以及人文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2.png

会上,代晓冬就毕业生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毕业生要保持正常心态对待毕业,珍惜在校的分分秒秒,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建议同学们关注就业信息的发布,并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强调毕业生要重视人身安全,严格请假手续,保持联系畅通。最后,代晓冬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慎思笃行、志存高远,以积极的心态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也为毕业生明晰了毕业的工作安排,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文学院 供稿:李鹏程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