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关于2017端午节放假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134
  来源:

根据《四川理工学院行政办公室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安排,现将我院2017年端午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我校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27日(星期六)上班。课程安排按教务处有关规定执行528日~30日原安排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机动周完成补课,如果机动周时间不足,由任课教师另行确定补课时间补课。

二、注意事项

1、放假前,各办公室(系、中心、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安全工作检查,认真检查水电气和门窗,加强贵重物品的管理,强化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放假期间,各办公室(系、中心、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妥善细致地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值班人员。所有值班人员要严格岗位责任制,尽职尽责,务必保持联络畅通,做好信息记载、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要做好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杜绝火灾、盗窃和重大灾害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安全和稳定。如因值班人员未到位或玩忽职守造成事故和损失,学院将追究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3.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节假日期间学生的安全。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放假前要召开班会,强调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和返校问题。在节假日期间,请各辅导员(班主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及时与学生保持联系。假期结束后,各班应召开班会,清点学生人数,对于没有按时返校的学生要了解情况、做好记录,并把班会记录表上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要督促在外实习学生节后按时返校。

   4. 放假期间,外出的教职员工要注意食宿卫生,加强安全防范,做好自身“防病、防骗、防伤害、防交通事故”等预防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人文学院行政办公室

                                                                                 2017527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