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688
  来源:

2017年5月19日、5月21日,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分别在汇东校区、黄岭校区召开考研交流会。汇东校区由系主任杨勇博士主持,历史学系2014级同学参加了交流会;黄岭校区由历史学系副主任张强副教授主持,历史学系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历史系考研交流会.png

交流会邀请历史学2013级的聂豪、林安军和赵若岚同学(分别被福建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录取)参与。他们从历史学就业现状等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向参会同学分享了择校、复习、应考、调剂等方面宝贵的备考经验,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考研热情。聂豪、林安军和赵若岚同学还对同学们的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杨勇老师、张强老师亦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与会同学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诀窍。

历史系考研交流会2.png

                                                                  (人文学院 供稿: 张强  审核:代晓冬 )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