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类人才引进项目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查看:217
  来源:

各文科类二级学院:

2017年学校第一批人文社会科学类人才引进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充分调动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发挥引进人才在学校科学研究中的带头作用,构建高水平的学术科研团队,为争取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高级别科研项目做好基础性研究工作和预研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学术科研水平,请各文科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做好引进人才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一)申报说明

1.申报人基本条件

1)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享受引进人才优惠政策的新引进的高学历、高职称的人文社科类的教师人员。

2)已完成第一期人才引进项目,且结题等级达到良好以上的人文社科类的人员可申请第二期人才引进项目的申报。

2.选题与资助重点

1)申请人应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和重点科研平台的研究方向进行选题,以获得国家、省部级项目为目标。

2)人文社会科学优先资助专著、收录论文及被各级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的项目。

 

3.结题要求

参照《川理工〔2013〕55号》文件要求,人文社科类人才引进项目结项要求为:除需获得市厅级及以上立项项目外,还需发表收录论文4篇或专著1部,同时有1项被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

(二)申报材料

1、请填写《四川理工学院科研项目(社科)申请书》,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5份,并上传至四川理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2、申报书中的“最终成果形式及成果预期水平”栏,要写明具体的考核指标。

(三)评审办法

1.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次项目评审由二级学院负责实施。

2.由二级学院教授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组织至少由5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本部门的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并将教授委员会评审结果提交社科处备案职能部门和直属部门引进的博士,按申报书归属的学科提交到相应的学院进行评审。

3.社科处对申报人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核查,学校研究予以立项。

(四)时间安排

社科处受理时间为2017410日。各学院须截止日期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和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结果及相关材料统一报送社科处506-1办公室。

后附申请书、学术期刊与出版社分类目录、学院评审参考流程及其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14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