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召开党员发展评议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708
  来源:

1281100,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党支部在厚德楼426教室,针对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历史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小文教授、辅导员董正平老师以及历史学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1.bmp

 刘小文首先做动员发言,指出本次活动不但要对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更是要对全体同学进行一次党性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要求大家争做时代先锋,为党的事业努力奉献,希望大家在评议中坚持原则,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随后,李贵鸿、向兴武、代莉萍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与见解,阐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由,明确了自己今后为党工作及为群众服务的期望与打算。全体同学根据三位同学的日常表现及汇报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辅导员董正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他充分肯定了历史学系同学的入党积极性与实际行动,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稿人:向兴武 审核 代晓冬)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