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举行考研交流座谈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230
  来源:

2016年10月22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历史学系在汇南教学楼321教室召开了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杨勇博士主持,历史系主任助理张强老师、历史系2013级和2014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举行考研交流座谈会1.jpg

座谈会邀请正在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读研的何敏学长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及读研的感受。他从历史学就业现状等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为参会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同时还为同学们描绘了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接下来,2014级正在备考的各位同学谈了各自在备考中的经验和体会。最后,杨勇老师和张强老师也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与会同学分享了备考经验。

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举行考研交流座谈会2.jpg

座谈会在热情、温馨和憧憬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座谈会,使历史学系考研氛围变浓,并有效地推进了历史学系的学风建设。

                                                                                                                                                (人文学院 张强 供稿 审核 代晓冬)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