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学前教育考研座谈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83
  来源:

扬帆起航,追逐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魅力青春。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109日晚,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汇南教学楼121教室召开了考研交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教育系主任邓丽群、刘晓茜老师及学前教育在校学生。

首先,正积极备考的13级学前1班的学姐为大家介绍了每一个考研学习辅导班的情况,并分析了各班的优缺点。同时,学姐就英语、政治、专业书籍分配复习时间上,结合其自身的经验提出见解,她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及时地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同学们也就自己的困惑提出问题,学姐一一做了解答。最后,邓丽群主任和刘晓茜老师分别对考研的相关要求、考研择校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补充说明,也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勇于考研。

此次考研座谈会的举办,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萌发了考研的志向,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学习方向,也坚定了准备考研同学的信念。

                                                                                                           供稿 人文学院  吴少坤   审核 代晓冬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