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日
  查看:114
  来源:

91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代晓冬主持会议。

IMG_3422.jpg

代书记首先简要总结了人文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设,如何建一流学院、一流学科提出了要求。

黄宗凯副院长就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及新学期开学的常规工作做了布置。

黄英杰副院长在会上对科研工作做出了详细解读,指出科研工作是基于个人兴趣与意识的,是基于社会需要的,他指出科研工作需要规划,希望老师们能结合教学,关注社会现实,积极做好科研工作。

最后,代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新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推进学院工作跨越发展。

 

                                                                                                                                                            供稿 人文学院 徐海蓉  审核 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